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比选项目采购公告 (2023年09月26日)


上海晟较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委托,对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比选项目按照公开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供应商参加。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入围比选项目

项目编号:CJZB-LX-202309070Y4H

采购内容:

拟入围2家招标代理机构,根据采购人的工作需要和任务指派,为采购人提供各类项目的招标代理全过程服务(具体项目内容、管理服务范围及所应到达的具体要求,以比选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服务期:一年服务期限届满之前的一个月内,若双方均未就招标代理服务合作提出书面异议的,则服务期限届满后本合同自动续签。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潜在供应商必须为上海政府采购网www.zfcg.sh.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已登记入库的招标代理机构;

7)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参与本项目;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9)供应商必须是经相关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合法登记注册,并经年检合格的律师事务所,提供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扫描件;

10)供应商最近五年内未受到刑事处罚,未受到司法行政部门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行业处分;

11)已购买本竞争性磋商文件;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获取采购文件

(一)报名时间:2023年9月26日至2023年10月8日(工作日每天9:30-15:00)。

(二)报名方式:邮件报名,需提供如下证明材料:

1、加盖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扫描件;

3、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

4、加盖公章的上海政府采购网(www.zfcg.sh.gov.cn)“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栏“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中已登记入库的招标代理机构页面截图扫描件;

5、加盖公章的“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投标人信用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扫描件,截图时间须在比选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注:以上资料须提供扫描件加盖公章。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通过邮件报名方式将上述需提交的资料发送至shcjzb@163.com邮箱购买比选文件,并将将标书款通过报名供应商公司账户汇款或转账至代理机构账上并在报名邮件中提供汇款证明。

本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

四、标书款支付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上海晟教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长宁支行

帐号

121924189610711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0月18日上午09:30。

地点:上海晟教招标服务有限公司(长宁区中山西路669弄2号楼203会议室)会议室。

在以上截止时间后送达到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该文件将被拒收。

六、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晟较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址:上海晟教招标服务有限公司(长宁区中山西路669弄2号楼203会议室)

联系人:黄老师

 话:021-52738247

E-mail:shcjzb@163.com

邮政编码:200018

采购人: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址: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76号

联系方式:采购中心、021-64336810转2126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