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存放招标公告 (2023年11月21日)


 

    为规范我所资金存放管理,提高资金效益,防止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根据《中央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精神,我所现开展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工作,本期资金存放额度不超过 4亿 元,存放银行不超过 3 家,每家银行存放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一年期定期存款存放。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与资金竞争性存放投标的银行是指在上海市行政区内有长驻机构且持有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金融机构代码证》、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以及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并年检合格;  

2、资金实力雄厚,资产状况优良,经营业绩良好,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  

3、内部管理机制健全,财务稳健,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主要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4、各投标银行不得隶属于同一法人,否则投标无效。  

 

三、投标应提供的资料  

 

1、投标书(应当包含投标行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服务水平、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水平等);  

2、有效期内的金融机构代码证、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营业执照等副本复印件。  

32022年度本行(总行)审计报告及净资产总额、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净资产利润率、流动性比例(请另附单独表格附件一)。

4、廉政承诺书(详见附件二)。

以上资料请准备8份,均需加盖竞标行公章,密封递送我所。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3 11  24日下午5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我所财务装备处谭新强,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作无效标处理。  

 

五、中标公告  

 

对中标结果,我们将在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网站(http://www.trimps.ac.cn)发布公告,请关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76号小白楼204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财务装备处

联系人:谭新强  联系电话:64336810-2250

附件一

银行评分指标汇总表

类别

分项内容

具体指标

 

 

经营状况(全行数据)

净资产总额


资本充足率


不良贷款率


资产利润率


流动性比例


利率水平

承诺定期存款利率


 

 

 

本行承诺上述各项2022年度经营状况指标数据及所承诺之定期存款利率均真实有效。

 

承诺银行盖章

                            

 

承诺银行法人签字


附件二

廉政承诺书

承诺银行:

尊敬的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本行承诺在中标贵所资金存放业务后,承诺贵所负责资金存放业务的相关负责人员,无直系亲属在本行工作。并不会向贵所资金存放业务的相关负责人员提供其他利益输送。

如本行被发现并经核实未遵守廉政承诺或者在资金存放中存在其他利益输送行为的,贵所可以终止与本行订立的资金存放协议,并且可以立即收回贵所存放在本行的资金,并可向财政管理部门进行通报,接受财政部门的相关处理。

本行对以上内容,做出郑重承诺。

                            

承诺银行盖章

                            

 

承诺银行法人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