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关于2024年度公开招聘人民警察笔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2023年11月30日)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2024年度公开招聘人民警察笔试定于2023年12月9日(周六)举行,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12月9日(周六)上午9:00-11:00。考生须于当天8:30前到达考点报到。

二、笔试地点

(一)地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

(二)地址:北京朝阳区育慧里5号,具体考场安排见现场提示通知。考点不提供车位,请绿色出行。

(三)乘车路线:1、地铁5线惠新西街北口站B口,往东步行约1.2公里到达;2、市内可乘坐13路、386路公交车到惠新东桥北站下车,步行约290米到达。

三、笔试确认及准考证打印

(一)笔试确认:2023年12月1日9:00至12月4日12:00期间登录平台www.gjzhaopin.cn进行笔试报名确认。

(二)准考证打印:请于2023年12月4日13:00至12月8日17:00登录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提醒: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笔试报名确认,方可打印准考证,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及后续测评考察环节,准考证须保留至专业测试结束。

四、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通用类综合能力测试,采取线下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五、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可于20241月中旬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同时最低合格分数线在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官网发布。未进入后续测评环节的考生不再逐一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严格遵守考试机构流行性疾病防控要求,配合考试机构及相关部门做好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考生进入考场区域,请佩戴口罩。

(二)考生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报名表(自行双面打印),进行身份核验后方可入场。护照、电子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等不得代替上述证件。

(三)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等文具,严禁手机、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个人物品统一放到指定位置。

(四)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请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五)考生不得将相关考试信息以任何方式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六)遵守考场规则,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

(七)考试违纪违规行为按照相关规定处理。